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市中小企业信息速递网络版上线
时间:2013-02-27 09:34: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解决信息不对称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制约,上海中小企业信息速递网络版已于2月上线。

  信息速递网络版关注不同时期中小企业热点、难点问题,重点解读、集中推送某些方面的政策和服务信息。中小企业在“上海中小企业网”成功注册后,即可免费查阅或下载网络版内容。同时,原有的信息速递纸质版同步升级,根据中小微型企业不同行业、不同阶段的实际需求及普遍性的困难和问题,整合更多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产品和信息。自去年信息速递发行以来,已经向覆盖上海市26%以上的10万家中小企业免费发送,切实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了“看得见、找得着、读得懂、用得上”的各类服务信息。(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