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联合会高勇副会长率队河南安阳调研
时间:2013-03-06 15:51:0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3月6日,中国纺织联合会副会长高勇、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纺织服装周刊副社长胡晓玉等一行8人,到河南安阳调研棉花、纺织、服装市场情况。

  上午9点一下火车,调研组人员就直接奔赴座谈会现场,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纺织园区以及纺织服装企业代表进行了详实、热烈地交流。安阳市市政府姜海军副市长到会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安阳市当前棉花、纺织、服装方面的现状汇报,详细询问了棉花棉纱的采购、品种、价格、库存等市场行情,以及下游服装内外销订单的接单情况。

  高勇副会长向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国内纺织行业形势,鼓励安阳纺织服装企业进一步升级,打造几个地方品牌,围绕品牌逐步做大做强,发挥好安阳市“中国针织服装名城”的作用。

  背景资料:2007年,安阳市被授予“中国针织服装名城”称号。安阳市已建成10个针织服装加工园区,拥有针织服装企业4000余家,主要产品有T恤、内衣、针织童装、女装等数千个品种。产品销往国内各地,以及出口美国、欧洲、日本、南非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