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鞋等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3-03-06 15:00:08  来源:泉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泉州市知识产权局正式启动了2013年度泉州市专利奖申报工作,我市有符合条件的专利持有人可及时申报,鞋、服装、汽车等产业表现急切。

  据介绍,2013年度泉州市专利奖申报条件为: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泉州市科学技术奖励规定》的奖励范围和条件,且第一专利权人为我市的单位或个人;2013年1月1日之前被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的有效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发明创造技术水平高,已经在我市实施并形成一定的产业化规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不存在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设计人纠纷、被提起专利权无效宣告请求的专利;未曾获得过中国、省专利奖或市级以上(含市级)科技奖。

  近年来,我市大力扶持创新型企业发展,不断完善产学研创新机制,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同时,围绕知识产权战略研究和实施、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与教育培训、知识产权政策和激励机制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建设等方面推动企事业专利试点工作的有序开展,不仅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快速增长,而且专利产品的数量和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