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政府二月发布推动服装产业发展计划
时间:2013-03-06 14:45:33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政府已着眼提升其服装产业发展,俾于2025年成为全球主要的服装产业中心,并藉以加速印度尼西亚的经济成长。

  印度尼西亚政府在印度尼西亚时装周本(2013)年2月17日闭幕当日发布的该项计划系由印度尼西亚时尚设计师协会(APPMI)与印度尼西亚旅游和经济创新部共同拟定。

  该项计划涉及多项策略,参与执行的部门尚有印度尼西亚贸易部、印度尼西亚工业部,以及印度尼西亚合作暨中小企业部。

  该等部门将共同合作负责帮助发展印度尼西亚当地的专业技术包括时装设计和趋势预测、生产、材料开发,市场营销,物流配送与培训等,俾让服装生产商更能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时装产品。

  印度尼西亚政府的一份声明指出,印度尼西亚服装产业对其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贡献率最高。

  印度尼西亚服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有待开发,印度尼西亚拥有非常丰富多元的文化,包括纺织品、配件、当地传统的民族风俗与智慧等。

  今年稍早,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API)表示,由于欧美市场的进口需求衰退,将试图增加对其他东协成员国的出口销售。

  2011年印度尼西亚纺织品成衣出口金额达134亿美元,预计2013年出口将下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