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长丝布需求广价格涨
时间:2013-03-07 08:41:3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长丝布营销展开面快,上市新样广泛涌现,新老现货不断推出,要货批量小中有大,整体价格稳多涨少,连日需求较前期大幅攀升。

  在东市场、西市场及北市场,长丝布各大类品种营销纷纷展开,现货新老款互现,多数长丝中厚型布价格稳定。春夏装用薄型品种开始以现货不断推出,由于要货客多、上市不足,价格已有上涨。长丝布中装饰布营销首当其冲,窗帘布销量突飞猛进,箱包里辅料布外贸不足,“五枚缎”、“八枚缎”内需率先启动,处理布货增量升,整体销量较前期同样大增。

  春夏装用薄型T恤运动服面料印花针织“两面弹”、“四面弹”,开始以现货局部性推出,销量从小到大,部分适销对路花式品种相继以中批量反复发送成交。其他如仿真丝布、仿麻布、仿纱布、仿毛布等等不同春夏装用大众性常规型品种,多数淡销局部旺,现货价格稳多涨少,急于要的品种价格多数上涨。长丝布春夏装用新款型时尚性品种,需求面广款多,现货价格开始相继上涨,急于要的批次要价多有不同上涨。

  随着近期前道厂家纷纷开工生产,市场长丝布上市货量相继增长,销量各现不等量推升,从而推动市场整体长丝布销量较前期大幅攀升。(本报通讯员 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