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款鞋服火爆上市 鞋类品价格同比下降
时间:2013-03-06 15:54:0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几日,随着天气回暖,本市各家百货店的春款鞋服也已全面铺货。从售价来看,今年的春款鞋服较去年同期相比价格稳定,而一些鞋品的价格较去年还有所下降。

  随着天气的快速回暖,春款鞋服已经快速占据了本市的各大百货店。退去冬装暗沉的颜色,走进商场,摆在专柜显眼处的已经全部是今年新上市的春款。

  据销售人员介绍,今年春装上市较早,从春节期间为了抢销量,就已经有一成左右的货品在售。在商场里记者发现,目前,春装已经全面上市,一扫冬季黑、灰的色调,嫩绿、柠檬黄、淡粉是春装的主打色彩,款式多为针织裙、薄型西装、衬衫等,透明、蕾丝等元素,雪纺、纯棉的材质仍是主流,明快的色彩颜色,让人感觉到春天的明媚与清新。与往年服装价格一路上涨不同,今年春装的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针织衫的价格在350元至899元不等,薄型西装价格从599元至800元不等。“今年春装价格基本上没有涨,而且还有折扣。”销售人员介绍。

  除了春装,春鞋也已经悄然占据品牌的展示台。同样今年春鞋的价格依旧平稳,如前两年动辄上千元,堪比冬靴价格的鞋款相比,今年的春鞋价格可谓亲民得多。甚至有些品牌给出了239元的低价。

  “春款8.5折”、“满200减100”。记者在商场看到,今年春装从上市伊始就贴上了各种打折优惠的标签。

  某品牌销售人员张小姐表示,天津的气候春季时间相对较短,上市晚或者卖不动都会导致大量压货,因此在春节期间他们就推出了春装抢占商机。“现在新款一上市就打折销售,就是为了冲击春季的销售额。”张小姐说。除了商场,很多专卖店春装的打折幅度也较大。在滨江道商业街,多家专卖店给出了7.5-8折左右的折扣,而折后价格基本都在400元以内。

  虽然价格比去年稍低,但今年的春款新鞋销量并不如过季款。放开了“正月不买鞋”的传统,又正赶上3.8妇女节的节日折扣,过季的秋冬款鞋最低打出了3.8折,吸引了不少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