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年各大户外服装品牌聚焦提升功能性
时间:2013-03-07 13:32:56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吃完春饼过完立春,“春天到了”的念头可就在脑子里扎根了,不受依旧料峭的春寒影响,人们毅然决然的开始了户外运动,户外品牌顺势推出2013春夏季新品服装,各大商场的户外专区也因此显得格外热闹!

  功能性依旧是户外服装的杀手锏,2013年各大户外品牌在延续防水透气、吸湿速干等春夏季服装传统功能的基础上,也添加了不少新功能。

  carava:为好动的户外人准备弹力面料

  摆脱厚重冬衣束缚的春季,人们渴望伸展跳跃的心情极为强烈,因此carava在春夏服装中使用弹力面料,选用弹性更高的面料以适应人们的需求。

  探路者:取之自然,用之自然

  探路者将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极地仿生科技继续运用在2013年春夏季服装中,汲取自然生物在形态、结构、特质、功能等各种优异的进化特征,运用在产品设计中。

  kingcamp:极致轻量

  户外自驾露营装备知名品牌kingcamp的2013春夏产品突出“极致轻量”的特点,通过denfendlight系列功能科技材料的运用,以及更智能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为春夏季新品赋予“极致轻量”的特点。

  综观2013年各大户外品牌的产品特点可以看出,各大户外品牌在功能性研发上不遗余力,在面料、科技、重量、舒适等方面都取得不错成绩,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将春夏服装选择定为户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