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偷了衣服不合适还去换
时间:2013-03-08 09:04:56  来源:金华日报  共有条评论


  因爱慕虚荣,见别人穿着名牌服装,很是羡慕,无奈囊中羞涩,遂打起了偷名牌服装的“算盘”。却不想偷来的衣服不合身,自以为店员不会认识自己,居然还敢去专柜要求调换。昨天,周荣芝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1月28日下午1时许,义乌市工人西路银泰百货某品牌专柜来了一名皮肤白皙、穿戴时髦的女子。店员金小姐见来了顾客,连忙上前招呼。只见该女子从包里拿出一件黑色外套,声称前段时间在金小姐店里买的外套型号不对,要求更换。金小姐拿过衣服一看,这正是前几天店里被偷的衣服。金小姐意识到该女子可能就是小偷,于是一边假意去货架上翻找同款式衣服,并热情地让该女子进试衣间换衣试穿,一边悄悄报了警。没过多久,警察赶到现场,该女子见无法抵赖,只好如实交代了盗窃衣服的事实。

  原来,该女子名叫周荣芝系福建人,2009年来到义乌打工,无奈囊中羞涩,几经思索想出一条生财之道,在义乌市篁园市场、地下商场、银泰服装店等处多次盗窃名贵服饰

  1月26日,周荣芝在金小姐店里偷了一件黑色外套,后发现尺码不合适,又觉得店员应该不认识自己,就返回作案地点要求更换。没想到的是被盗黑色弗特伯斯外套从未卖出过,只有在前两天被偷一件,所以周荣芝一拿出外套就被金小姐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