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店起火疏散群众 数十户居民出门借宿
时间:2013-03-08 12:08:04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前晚10时许,灵秀彭田一间服装店面突然起火,一小时后火势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店面所处大厦的电缆主线也被殃及烧坏,当晚楼上数十户居民不得不选择外宿。

  前晚11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火势已被扑灭,消防队员还在现场进一步检查,灵秀派出所民警也到现场处置。记者注意到,过火的是两间服装店面,其中一间内部东西烧得精光,隔壁一间店面外面广告牌等被烧毁,内部服装损失不是很严重。起火店面门口还有一些灭火器及一些被烧剩下的木家具,两间店面门口被烧得焦黑,大厦外墙也被黑烟熏黑。

  “听说起火,我赶过来就听到一阵如同放鞭炮的声音。”目击者林阿姨说,只见沿着大厦外墙搭设的电线被点燃,而声响正是碰电的声音。另一不愿具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起火时间在当晚10时许,最先起火的是烧得最严重的店面,从里面开始燃起,店主看到起火就跑出来了。

  他说,可能店内衣服是易燃品,火势很快就蔓延开来,并越烧越旺,一些附近的居民看到急忙过来帮忙灭火,有的人将木家具等易燃品拖出,三四个人还拿着灭火器过来帮忙灭火,无奈火势太大,只能等待消防人员灭火。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经过一个小时的扑救,火势被成功控制。

  在火势被扑灭后,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往现场查看,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此起火灾烧坏了电线,整栋大楼将停电维修,经初步查看有三四条主线被烧坏,预计得到次日下午才能修好。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不少居民拿着行李走出大厦,一户居民告诉记者,楼上的住户有数十户,由于楼下店面起火,出于安全考虑,大厦内住户被要求暂时外宿。对于起火的原因,目前消防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