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举行项目推介会
时间:2013-03-08 14:21:39  来源:中国服饰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在宿迁举行项目推介会暨品牌商家入驻仪式。在这次仪式上,来自上海、杭州、常熟、广州、深圳、北京等地200余家纺织服装品牌决定入驻,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上海新七浦、常熟新天虹等一批品牌服装市场先后与该项目开发企业———江苏金太阳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昌通进行了合作签约。

  中纺通力(北京)投资管有限公司与江苏金太阳置业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将“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项目打造成为苏北地区的“纺织服装品牌展示交易中心、物流集散中心、文化传播中心、电子商务中心、人才培训中心、金融服务中心”。项目将引进500家以上的企业总部、品牌区域总部、知名品牌入驻,成熟后年交易额达70亿,利税5亿,直接就业3000人,带动上下游产业链300亿以上,就业15000人以上。项目引领纺织服装企业在振兴区域经济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也必将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和纺织服装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