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市纤检所加强本市纺织企业工业下脚料监管
时间:2013-03-15 10:16:58  来源:中国上海  共有条评论


  3月12日,市纤检所检查人员赶赴位于嘉定区的上海内野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纺织工业下脚料进行检查。

  上海内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织布等一体的企业,生产毛巾、浴巾等产品。该厂以原棉为生产原料,用棉量较大,生产过程中会形成棉包的废包装布、落棉、油污棉以及废纱等各种废弃物,即纺织工业下脚料。检查发现该企业工业下脚料管理规范,下脚料包装警示标识清楚,流向和台账明确,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和经济发展的转型,现存的上海纺织企业大都迁往市郊偏远地区,为做好监管工作,市纤检所检查人员定期分赴各郊县对企业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