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建设印染行业整治提升样板区
时间:2013-04-01 09:59:3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前天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动员大会,要求认真落实全省印染等四大污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推动我县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促进“美丽柯桥”建设。

  省环保厅厅长徐震,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对整治提升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国龙作工作报告。县领导吴晓、丁生产、金晓明、钱月美等出席会议。

  何加顺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印染行业整治提升,上级有明确要求,省政府确定绍兴县为全省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的试点区、示范区和样板区,是一项政治任务。同时,开展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就是抓发展、抓转型,就是抓民生、抓稳定,所以也是一项战略任务。

  何加顺指出,印染行业整治提升,既要注重整治提升过程,把握好系统谋划、规范操作两大环节,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产业结构和基础设施,严格标准、严格监管、严格考核。整治提升更要注重结果,努力通过整治提升实现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推动更好更快发展的目标。在印染行业整治提升过程中,既要强化保障,加强领导、优化服务,更要强化责任,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

  徐国龙在作工作报告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咬定整治提升总体目标,抓实重点,全力推进印染行业整治提升。要加强领导,合力攻坚,确保整治提升取得实效。

  会上,县环保局、华舍街道、洁彩坊印染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各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印染协会、热电协会主要负责人,全县印染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