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第三届造型艺术系学生作品展活动隆重开幕
时间:2013-04-10 15:23:3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4月9日,“型而上下”——第三届造型艺术系学生作品展暨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在北服创新园一层展览廊隆重开幕。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创新园、招生就业处、校团委、造型艺术系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田辉老师致开幕辞,在肯定院系师生创作热情的同时,从专业角度对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作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李飞跃老师致祝词,讲话中鼓励造型艺术系同学再接再厉,不断丰富创作思维、积累创作素材,将院系品牌学生活动打造成为北服校园创新文化的一面旗帜。

/
/

  第三届“型而上下”造型艺术系学生作品展暨班级风采展示活动自筹备到成功展示,融聚了校系领导、各职能部门、专业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全系同学的热情参与。活动征集作品189余件,经筛选现展出87件优秀原创作品,集合了国画、油画、雕塑、漆画、陶艺、马赛克、岩彩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与此同时,借助多媒体展示各班的班风、学风,力求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使命、创新进取、包容多样、厚德载物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