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北贸易中心为商户提供免费电商培训
时间:2013-04-12 09:17:2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开网店、当电商是时下年轻人的“掘金”方式之一。在中国轻纺城柯北贸易中心,传统的布商开始向往转型升级,他们通过贸易中心开设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学习电子商务,开设网上商铺,当起了电商。

  近日,记者来到中国轻纺城柯北贸易中心,一楼的会议室里,正在举行首期电子商务培训班。讲台上电商教师指着屏幕讲得声情并茂,台下,学员们人手一台电脑学得很认真。

  柯北贸易中心投运4年以来,如今已有布商千余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不少布商从事的是国际贸易,网上发展客户,网上交易,有时甚至直接在网上达成贸易,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而一些传统的布商,也非常渴望开展电子商务,但苦于缺少专业知识。

  了解到布商的需求后,今年,柯北贸易中心主动与齐贤成教中心取得联系,请专业教师为贸易中心的布商提供免费培训,手把手指导如何开展电子商务。

  首批培训班学员共有30名,大多数已有一定的理论基础,个别还有过网上贸易的经验。为此,首期培训班定位“电子商务提高班”,主要辅导网页制作、网站开发、网上购物、网上支付、网店运作等课程。目前,又有60多名布商主动报名要求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