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之光”中纺联科学技术奖开始申报
时间:2013-04-17 09:20: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获悉,“纺织之光”201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并将在全行业继续开展纺织科技成果的宣传与推广工作。

  此次申报要求:严格按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中的申报条件、奖励范围的要求,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本年度只受理技术创新类项目申报,申报项目必须是2008年以来通过地市级以上科委、经贸委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鉴定、验收的项目;纺织科技奖不受理涉密项目。项目完成单位可直接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办公室申报。

  科技奖励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冯丽表示,企业可在中国纺织科技网(www.cntextech.org.cn)下载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及填写说明,申报材料和宣传材料的截止日期为5月31日。对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二等奖的项目,中纺联将择优向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推荐,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