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品牌创建先进经营户昨受表彰
时间:2013-04-19 08:34:0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我县召开中国轻纺城市场经营户表彰大会,集中表彰上百家先进企业、经营户和个人,激励他们进一步讲诚信、树品牌

  去年以来,我县深入推进中国轻纺城二次创业,县工商局按照“监管大市场、树立大品牌、促进大发展”的工作思路,将市场品牌建设提上了重要日程,确立了“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市场品牌”的立体式品牌指导,以商标权作为整合品牌切入点,带动版权、信用(荣誉权)的大品牌滚动运作,提升市场和各类主体无形资产并给市场和企业带来更多效益,驱动市场提升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中国轻纺城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版权局评为全国首批诚信市场和全国首批版权保护示范单位。

  为增加集聚效应,县工商部门加大对市场单元的品牌建设,创新推出市场诚信经营户、知名商号、花样保护等10多项先进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