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国际帽饰设计大赛丁燕、林君孟折桂
时间:2013-04-19 11:44: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21组来自海内外设计者的帽饰系列作品齐聚首届中国国际帽饰设计大赛(帽仕汇杯)决赛秀现场,角逐最终奖项。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首次面向全球、全国帽饰设计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的设计大赛,以“梦中国”为主题,要求参与者设计系列作品参赛。帽饰作为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时尚潮流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相对服饰设计而言,目前国内并没有专业的帽饰设计课程。因此,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激发设计者对于帽饰设计的热情和灵感,挖掘与培养这一领域的设计人才。决赛秀上异彩纷呈的作品也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了两组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3名,创意奖各1名及优秀奖7名,在组织参赛的院校中还颁予表现出色的院校最佳组织奖一名。其中,经典组的金奖由上海帽饰汇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师丁燕获得,实用组的金奖则由来自中国台湾的设计师林君孟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