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华大学与江苏盛泽签约合作办学
时间:2013-04-23 12:14: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盛泽镇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莉萍、盛泽镇党委副书记孔永华等出席了仪式和典礼。

  仪式上,孙莉萍代表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盛泽镇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孙莉萍表示,在共建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学院将搭建为盛泽广大从业人员继续学习、终身学习的平台,利用东华大学继续教育资源,为盛泽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教育服务,希望新生们能够坚定学习信念、解决好工学矛盾、严格要求自己,实现技能智慧双提升。此次盛泽首批现代远程教育学生的入学,标志着“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