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葫芦岛市爱心人士捐出万余件衣服邮向雅安
时间:2013-04-23 15:47:4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来,帮忙搭把手,这些都是葫芦岛市爱心人士捐给雅安地震灾区的衣服,麻烦您以最快速度运到灾区。”“曹大哥,你放心,就算我们自己的货物不发也肯定会第一时间把这些衣服发出去。”4月22日上午,省道德模范、连山区站前街“傻子粮油”超市经理曹伟把募捐来的1万余件衣服送到顺风速运葫芦岛分公司总部,请他们尽快邮给灾区人民。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猝然而至的地动山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曹伟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四川团省委,希望能去灾区尽一份力,并通过微博表达自己焦急的心情。“现在灾区余震不断,四川方面怕志愿者进去后受到伤害,另外,救援需要快速有序,并不是人多效果就好,现在灾区最需要的是专业救援队。”曹伟遗憾地说:“我多想变成一名医生,马上飞到芦山参与救援,我着急啊!”

  灾区虽然不能去,但曹伟并没闲着。“我马上在葫芦岛联系爱心人士为灾区捐款捐物,等条件允许,一定前去参与救援服务。”曹伟挂断四川团省委的电话便立刻号召郭明义爱心团队连山区“傻子”爱心分队队员和一些爱心人士先为灾区捐些衣服然后再筹集善款。

  号召刚发出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仅两天半的时间曹伟便收到捐赠衣服1万余件。22日上午,曹伟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打来电话的好心人不是要捐衣服就是想捐款,他感慨地说:“滨城人民心系着灾区同胞啊!”“都是骨肉同胞,做什么都是应该的。我已经向四川方面报名了,如果灾区需要,会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会立刻赶过去。”其实,在此前的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兴城和建昌大洪水等灾情发生后,曹伟都赶到了现场参与救援,捐款捐物总值1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