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图图儿童用品和翔升纺织面料项目落户埇桥区
时间:2013-04-29 09:21:31  来源:埇桥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8日上午,福建图图儿童用品和翔升纺织面料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南苑宾馆举行,标志着这两个项目正式落户宿州市埇桥区。这是加快中国(中部)纺织服装产业城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是提升埇桥区纺织服装产业档次与水平的一件大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冬云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孙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埇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博夫,区政协主席徐苏北,区委副书记牛慧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邵辉,区政府副区长赵远、李云英,福建宝峰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六和,福建欧美龙集团董事长陈忠实,福建翔升纺织面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养市等出席签约仪式。李云英主持签约仪式。

  张冬云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张冬云指出,近年来,随着中国?中部宿州纺织服装基地、华东家居产业基地等一批项目相继落户埇桥,该区承接产业转移的势头迅猛,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宿州市委、市政府将立足资源优势,积极培育主导产业,全力支持埇桥区打造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建设。

  张冬云强调,当今的宿州正处在加速发展、跨越崛起的战略机遇期,外有国家加快中部地区崛起和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地区发展的政策环境,内有丰富的生产资源、优越的区位交通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正是承接产业转移、扩大开放大好时机。宿州市委、市政府已把整体承接产业转移作为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宿州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亲商安商的环境,让每一位朋友在宿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真诚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来宿州和埇桥考察观光、投资兴业。

  张冬云同时要求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客商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张冬云同时希望,双方在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快速发展。

  孙勇在致辞中说,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不断变化,产业、资本转移加速推进,站在承接转移前沿的埇桥,迎来了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集生产加工、商贸物流、研发创意、教育培训、会展旅游、和谐人居为一体的中国中部纺织服装产业城在埇桥应时而生,七匹狼、宝德、嘉华、联达、惠德等知名企业纷至沓来,埇桥正成为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的理想之地,成为中东部地区一片充满魅力、蕴含潜力、富有活力的投资宝地。

  孙勇指出:此次签约的图图儿童用品,是欧美龙集团的支柱品牌,也是“中国知名商标”;翔升纺织面料公司是一家拥有高素质人才队伍以及顶级织造设备的行业龙头企业。两个项目的入驻对于加速纺织服装产业城的建设发展,提升纺织服装城的品牌效应,壮大产业规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孙勇表示,作为项目所在地,埇桥区委、区政府将倍加珍惜这次合作机遇,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主动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全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业主多与埇桥区多沟通、多交流,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陈忠实董事长认为,宿州市委、市政府和埇桥区委、区政府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的理念先进,眼光长远。同时,宿州市和埇桥区领导的表态以及市、区两级给予企业强大的后盾支持,更加坚定了企业在宿发展的信心。希望双方在交谈与沟通中尽快开展一系列工作,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博夫代表埇桥区政府,陈忠实董事长代表福建欧美龙集团、施养市董事长代表福建翔升纺织面料有限公司签约。

  张冬云、孙勇、武敏、徐苏北、牛慧琴、王立亚、邵辉、赵远等市、区领导上台见证签约。(周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