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西服装学院领导来阿仕顿交流探讨校企深化合作
时间:2013-04-30 10:04:18  来源:阿仕顿官网  共有条评论


  2013年4月11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杨汉东副校长、校企合作中心唐新强主任等一行领导来阿仕顿参观交流,董事长龚政及相关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双方就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对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明确了方向。

  在龚总陪同下,杨校长一行参观了总部旗舰店,装修简约时尚旗舰店得到了校领导的一致赞赏,并一同观看了阿仕顿的企业宣传片以及其他相关视频介绍。随后杨校长一行与阿仕顿领导以及部分江服毕业的员工代表在会议室进行了沟通座谈会。听完关于阿仕顿的发展历程以及阿仕顿独特的SPA运作模式和深入人心的企业文化的介绍,杨校长对阿仕顿的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认同,也对先进的SPA模式与营销理念大加赞赏,他表示阿仕顿的文化与理念在很多方面与江服是一致的,有很多相同的地方,这也是双方能保持良好合作的一个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江服优秀毕业生代表也纷纷表述了自己来到阿仕顿的转变,他们感恩母校对他们的栽培,在母校的日子是他们最开心也是迅速成长的阶段,是母校的栽培使他们走向社会,少了一些迷茫,多了一份自信,现在在阿仕顿工作,他们更多的感受到了企业的飞速成长给自己带来的转变,踏实工作,勤奋学习让他们活的很充实,感恩企业给他们锻造了阿仕顿这个平台,接下来,他们将用最激昂的状态来迎接人生中每一个奋战的时刻,并且在阿仕顿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发挥能量为企业创造价值,也为母校争光。

  杨校长表示江西服装学院和阿仕顿进行校企合作以来,不断的输送毕业生来到阿仕顿工作,感谢企业所提供的舞台,也感谢阿仕顿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希望今年的校企合作能在深化改革的同时,总结过去的不足,梳理好接下来的工作,我校很愿意和阿仕顿这样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的企业深入合作,因为这样能使我们双方取得更多的进步和更好地前景,接下来也会安排校企合作中心与阿仕顿企业对接安排好下一步的合作细节。

  江西服装学院与阿仕顿企业一直积极推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训店等合作模式,致力于应用型服装专业人才的培养。通过双方共建服饰营销实训店,把企业标准的市场环境搬到学校教学中去,让学生在真实的工作场所中学习锻炼,开创了一种校企合作的新模式。通过这种新形式的合作,发挥企业、学校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达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赢的目的。双方的强强携手,将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发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阿仕顿也将人才培养作为企业最重要的战略之一,推进校企合作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公司非常重视与江西服装学院的合作。江西服装学院极具特色的人才培养的理念、模式非常有利于服装人才脱颖而出。董事长龚总表示公司一定会继续深化与服装学院的战略互信,寻找更多的共赢点。

  此外在人才战略的实施过程中,如阿仕顿商学院启用,旨在打造阿仕顿人的零售管理黄埔军校。秉承“专注、共赢、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立志走出一条注重实效,严谨,创新的办学新路。阿仕顿建设5000人才工程的启动实施,为推动阿仕顿实现5000家连锁店的布局,成为现代化国际大型服装产业集团的宏伟愿景,为阿仕顿培养传承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的世界级的零售管理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