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郑州市领导前往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质检中心调研
时间:2013-05-10 09:48: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市长马懿一行到河南省纤检局调研“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情况。

图为吴天君(前左二)在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现场

  吴天君在业务受理大厅,听取了河南省纤检局局长孟宪忠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职能和业务领域,观看了检验业务受理操作流程。他对纤检纺织机构整合不到一年时间,就使“国家质检中心”通过了国家认监委、认可委,计量认证、资质认定、实验室认可“三合一”的评审,成为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棉花纺织服装质检中心,给予充分肯定。

  吴天君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内部管理和设备配置,提升检测能力和水平,打造全国一流的国家级质检中心;二要积极发挥国家质检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叫响国家质检中心名片,为企业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为政府履行职能提供重要技术保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面质量安全服务;三要服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郑州、为河南省乃至全国棉花纺织服装等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服好务,引领更多的企业落户郑州、落户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