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输墨鞋类协议执行问题情况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2013-05-16 13:39:5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与中国轻工商会在广州市召开了输墨鞋类协议执行问题情况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去年5月1日以来《墨西哥合众国经济部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关于中国鞋类产品的协议》的执行情况,并对本次参会的未执行协议价格企业以及相关省、市外经贸主管部门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余本林副局长及中国轻工商会张杰副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余本林副局长要求各相关企业要统一认识,从中墨鞋类产品贸易的大局出发,尽量克服自身困难,认真执行协议内容。

  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咨询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及深圳市两家鞋类产品出口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