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和高价值产品成90后网购最爱
时间:2013-05-16 10:07:43  来源:工人日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网购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据调查,不同年龄段的网民均有网上购物的经历,因此其表现特征也各有不同。近日,首都网络媒体协会联合互联网数据服务提供商——缔元信网络数据公司进行了90后调查问卷,对90后人群的网络购物行为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90后网购较为频繁,服装和高价值产品已成90后网购最爱。

  数据显示,90后互联网用户半年平均网购次数为“1~2次”的占比最高,超过三分之一;超过十分之一的用户月均网购“8次以上”;对于90后网购用户,“方便省时”、“价格便宜”和“品种齐全”是网购的主要原因之一。

  “服装”类物品最受90后网购用户喜爱,达到84.6%,其次是鞋包配饰,有58.8%;日用百货是网购物品的主体;90后用户对健身、珠宝手表和母婴类产品不感兴趣;有40%以上的90后用户网络购物最贵花费在1000元以上,说明她(他)们乐意网购价值较高的产品。“2000~4999元”更是占比超过16%排名第二,这类产品可能是数码产品。

  调查分析认为,,随着电子商务领域的不断深入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用户加入到网购的行列来,这也就要求电子商务企业不断优化平台,提高用户体验,以适应不同年龄段的消费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