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裳析2013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活力开幕
时间:2013-05-16 14:02:3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继服装学院4月赴北京参加中国大学生时装周,5月14日下午2:00,2013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暨服装学院毕业作品发布会在南湖校区表演厅活力开幕。本届时装周以“裳·析”为主题,在为期11天的时装周期间,来自服装设计、服装贸易、形象设计、服装表演、广告表演5个专业方向15个班级的452名毕业生将以班级为单位,以专场发布的方式展示其毕业时装作品。

  每年一度的时装周是每个毕业生心中最神圣的时刻,也是集中展示四年学习成果的舞台。除了毕业作品的设计和制作由学生个人或小组完成,每场发布会的舞台编导、化妆、海报设计、主持也都是由学生完成。

  第一天上演的是卓越10901、服特10901、服设10902三个班级的作品,展示出了学生们天马行空的艺术创意,同时也透露出他们对市场把握的职业素养。接下来,时装周将一直持续到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