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厂员工“运走”一吨多高档布匹
时间:2013-05-20 17:05:59  来源:中安在线  共有条评论


  近日,颍上县公安局三十铺派出所在处理一起邻里纠纷殴打他人案件时,意外摸排出了一条重要的盗窃案件线索,通过办案民警的仔细侦查,一举查获了重达一吨多的国内某知名品牌高档布料赃物。

  5月5日晚,颍上县三十铺镇仁和村村民秦某(女)认为邻居徐某私下拔了自己屋后地里的玉米,与徐某发生争吵继而厮打,年轻力壮的秦某将70岁高龄的徐某殴打致伤。

  第二天,徐某到三十铺派出所报案。警方很快查清了秦某殴打老人的事实,于是将秦某传唤至派出所。通过派出所民警们的耐心说服教育,一开始不愿意配合调查的秦某承认了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

  就在民警给其做笔录时,秦某主动提出要检举他人的违法犯罪。据秦某反映,徐某的儿子王某在浙江宁波一家知名品牌服装厂工作,这几年从工厂里偷了不少高级布料,都运回来藏在了家里的老房子里,“本来我不想讲的,都是乡里乡亲,既然闹到了这个地步,也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了。”

  民警获悉后,一方面立即对秦某的举报进行取证,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秦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另一方面,对徐某儿子王某开展外围的摸排走访以及对徐某住所进行监控。

  5月14日上午10时许,经过精心部署,办案民警一举在徐某家中查获了印有国内一知名服装品牌标识的编织袋22袋,每袋重达百余斤,里面全部是高档产品布匹。目前,在宁波打工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闻风潜逃,颍上警方正联合宁波警方开展追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