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湖公园“六一”节为儿童免费检测服装
时间:2013-05-22 09:11:22  来源:时代商报  共有条评论


  近段时间,各大信息平台纷纷曝光儿童服饰存在的一些质量问题,很多家长都开始担心孩子的穿衣安全。为此,在“六一”期间,南湖公园联合省质监局志愿者为广大儿童免费检测服装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城建局获悉,在“六一”当天,南湖公园将与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青年志愿者爱心团队联合开展“庆六一,献爱心”大型服务活动。

  届时(上午9:30-11:30),将有专业检测人员通过现场宣传、咨询、讲解、免费检测等方式,为广大少年儿童服务,现场对儿童服装面料成分进行辨别检验,还会发放儿童服装纺织品消费指南类宣传材料;宣传、演示儿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日常家用计量器具使用与识读、眼镜的主要计量指标,发放“青少年如何配一副合适的眼镜”宣传单;开展地震等自然灾害逃生救援科普宣传,普及标志通行符号、标准化知识和商品条码知识等;宣传电梯、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安全注意事项等多项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