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依米奴被评为“中国服装业最具竞争力的十佳明星企业奖”
时间:2013-05-21 13:50:34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本站记者讯:近日,2012第九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在本届峰会上,国内领先的时尚服饰品牌EMINU“依米奴”被授予“中国服装业最具竞争力的十佳明星企业奖”。

  据悉,本届峰会以“创新、跨越、引领、共赢”为主题,以“品牌赢在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年会”和“信用中国典范·诚信单位光荣榜上榜企业年会”为主 要内容。EMINU“依米奴”企划部经理陈梓桓介绍,此次大会通过对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用户满意度、品牌美誉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六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分,依据“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评委审 核”。而获得“中国服装业最具竞争力的十佳明星企业奖”无疑是对EMIN“依米奴”过去一年在市场竞争中一莫大的肯定和鼓励,也是EMIN“依米奴”未来发展的一大契机。

  EMINU“依米奴”企划部经理陈梓桓指出,EMINU“依米奴”能从一个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在短短的十几年间,成为服装界的一个知名品牌,得益于企业领导层创新、敢拼的冒险精神。陈梓桓表示,在目前服装行业较不景气的形势下,EMINU“依米奴”仍将用创新精神去调整。“从危机中看到转机,当大家都退缩时,紧紧把握机遇;继续扎实地精细化操作;更加注重产品的自主设计和研发;改变服务方式,更好地为代理商和消费者服务。以一种新的创新精神,继续朝全球领先时尚服饰品牌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