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纺织服装学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3-05-27 16:47:41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共有条评论


  5月21日下午,服装学院举行了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纺织服装系学生与本院学生交流会。服装学院副院长季晓芬主持,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纺织服装系的20名交流生和服装学院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正式开始前,季晓芬副院长为双方做了一个简单、幽默的学院介绍,美国的学生表示对我院完善的实验设施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多有赞赏,还表示在参观以后对我院学生的学习状态有了深刻印象。他们还对我院各个专业课程的具体设置、作业安排、教学进度、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解,同时也告诉我们他们的情况。交流会中双方学生还畅谈了毕业后的打算,更加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交流会之前美国交流学生参观了我院的展厅和各实验室,季晓芬在座谈会结束后继续带领他们参观专业教室。此次学生之间的交流会,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双方专业和年龄相近,且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双语教学,交流会举办非常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