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县安排3500万元 力推轻纺城“二次创业”
时间:2013-05-29 08:35:4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我县高度重视轻纺城的提升发展,最近出台的年度经济政策中,安排3500万元力推中国轻纺城“二次创业”,促进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全面支持网上市场发展。“网上轻纺城”网商集聚区当年完成50家企业入驻并开展网上交易业务,给予轻纺城网商服务公司统一租赁、装修、培训服务等前期投入费用500万元补助;对入驻企业当年通过“网上轻纺城”开展交易并实际产生纳税销售达1000万元的,每家奖励5万元,超过部分再按5%。奖励,每家奖励总额不超过50万元。

  高额奖励市场新企强企。对中国轻纺城新注册的贸易公司当年实缴税收在10万元及以上的,给予每家2万元奖励;对当年县内实缴税费在100万元以上、且年增幅高于15%的轻纺城贸易公司、经营户,每家奖励10万元。

  积极推动市场引资创新。对当年在柯桥城区新设国(境)外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外商投资商业企业(经县涉外管理服务中心备案)的,分别奖励1万元、3万元;扶持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对当年在县内开展花样版权登记且数量排名前20名的市场商户,每家奖励1万元。

  大力鼓励市场办展参展。对会展公司和有关专业单位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不含“纺博会”等县安排专项资金的展会),达到国际标准展位400个、600个以上的,分别给予举办单位30万元、40万元补助;对国际性著名展览机构、国家相应行业协会自主承办的展会,再补助20万元;对轻纺城企业、机构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轻纺城展示中心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客商对接会,且使用场地1000平方米以上、到会专业客商300人以上的,每场补助5万元(实际费用不足5万元的按实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