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缅甸从6月份开始首次向美国出口服装
时间:2013-05-28 11:49: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缅甸的服装工厂准备从下个月开始首次向美国出口他们的产品,缅甸服装企业家协会(MGEA)说。

  缅甸服装企业家协会的秘书Khine Khine Nwe说:“目前,部分服装工厂将在6月份向美国出口。部分工厂已经做好准备,部分工厂正在准备当中。在添盛总统访问美国之后,我们从美国采购商手中收到了更多的询价。”

  Khine Khine Nwe说,大多数工厂的服装订单来自于日本和韩国,日本的采购商偶尔也进行市场调查。

  去年,缅甸的服装出口达到10亿美元的新纪录。缅甸服装企业家协会目前正在服装工厂层次对工人提供培训,以建立他们的产能,满足增长的服装订单的需求,扩展他们的出口市场。

  欧盟对缅甸提供了贸易、投资和技术援助,欧盟还保证增加同缅甸的合作,推动缅甸的服装工业。因为服装工业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工业,服装工业的增长能够产生大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