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设计作品现场当求职“敲门砖”
时间:2013-05-31 08:39:3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从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了解到,文理学院美术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美术创作作品展在柯桥F5创意园开幕,展期为5月27日至6月8日。

  文理学院美术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203名,其毕业设计于5月中旬完成,本次展览共挑选了艺术设计、美术学、广告设计、视觉传达、染织艺术设计等5个专业共105组优秀设计作品在F5创意园展出,涵盖面料花型、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油国画、产品包装等类型工业及艺术设计作品。并全新尝试静态和动态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展现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和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也统一组织基地企业进行观摩交流,并有20家企业设摊进行设计人才专场招聘,在基地的招聘摊位旁,学生以自己的毕业设计作为实物简历,向基地企业展示自己的设计才华,并积极与企业进行就业招聘互动和设计交流,双向选择达成用人意向20多人。

  此次2013届毕业设计展览在F5创意园举行是一次全新尝试,除了展示学校师生的教学设计成果,同时也为创意园设计企业搭建了与高校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校企对接和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