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童装抽检仅32.5%合格
时间:2013-06-06 09:14: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第二季度,吉林省工商局在吉林省白城、延吉、伊通两市一县的专业市场、商场等流通领域对25家企业生产经销的40个批次儿童服装展开了质量监测。经检验,有13个批次合格,合格率为32.5%。

  标称“安卡米拉童装”生产的“卡贝杰”牛仔裤甲醛含量超标;标称“宁波鄞州风景制衣厂”生产的“瑾爱之屋”童装pH值超标;标称“安卡米拉童装”生产的“卡贝杰”牛仔裤、“杭州小莫燕子儿童运动(休闲)服饰”生产的“小莫M燕子”儿童时尚卫衣等12个批次童装纤维成分不合格;标称“汕头市新一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牧羊娃”条纹天丝长袖杏领套等9个批次童装色牢度不合格。(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