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酒店纺织10强入围企业名单公布 雅高排名第一
时间:2013-06-06 13:57:45  来源:慧聪酒店网  共有条评论


  6月5日17:00,经过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酒店奥斯卡·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2013年中国酒店行业十大评选”晋级名单正式公布。本届评选报名的优秀企业、精英人物以及品牌酒店约4000家,是国内酒店及酒店用品业参与度最高,覆盖区域最广,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据了解,网络投票结束后,入围企业和人物还将进入更加严格的专家评审环节,本届专家评审将实行两轮评审制度,分为6月18日专家预审会、7月10日专家终审会,较往届评审环节更加完善、公平,更具有行业公信力。最终获奖者将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纸媒选票加权分值组成,得分最高者将获最终大奖。

  2013年酒店用品生产基地优秀企业——南通酒店纺织10强入围名单:

  南通雅高纺织有限公司

  南通乔馨纺织品有限公司

  南通市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

  南通莱欣纺织品有限公司

  南通居梦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南通宝仕龙纺织有限公司

  江苏茜茜公主纺织有限公司

  南通政昊宾馆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南通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

  南通大翔华纺织装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