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电商“6月大战”打响 服装领域血拼促销
时间:2013-06-10 14:06:54  来源:长春晚报  共有条评论


  去年的“8·15”电商大战和“双11”光棍节促销至今还令人记忆犹新。虽说今年上半年电商行业间未有大动作,但各个商家的促销活动一刻未停歇。随着6月份当当网等电子商务开始集体促销、并扩大优惠幅度,“6月大战”已再次打响,而且有领域一再扩大的趋势。

  去年,京东商场挑战国美、苏宁,在家电领域掀起了电子商务价格战,消费者在买到便宜商品的同时,电商网站也赚足了吆喝。到了去年11月11日,电子商务更是瞬间壮大,一时间,作为网购节的“双11”比“光棍节”知名度更大、涉面也更广。

  服装类产品在网购中占有比例很大,因此一年只有一个“双11”还不够。6月换季时正是服装产品的销售旺季,今年,当当网等电子商务网站借6月档搞起了服装大规模促销,品种涉及男装、女装、内衣、鞋靴、箱包、运动户外、手表眼镜、珠宝饰品多个品类,应季新品服装居然5折封顶,力度丝毫不亚于“双11”。

  分析人士认为,相比层层加价的其它线下品牌,当当优品减少了多个渠道环节,定价本就不高,在这个基础上再打5折,对线下传统品牌势必造成冲击,而6月份这场价格战也必将极为惨烈。联想到去年“8·15”,还不到一年的时间,电子商务已经进行了3场“肉搏”。有业内人士认为,经历了这次“6月大战”,将来的电商大战的主战场很有可能从家电领域转至更为日常、拥有更多消费者的服装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