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化纤长丝面料产品开发年会将在淄博召开
时间:2013-06-18 10:04: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定于2013年7月6日~8日在山东省淄博召开全国化纤长丝面料产品开发年会。

  认真做好产品开发工作一直是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从去年年底以来,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先后开展2013年度全国长丝面料名优精品推荐活动和长丝面料产品开发技术论文征集评比活动。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国化纤长丝面料产品开发,推进长丝织造产业结构调整,增强长丝面料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在本次年会上将对评选出来的名优精品和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并就新产品开发进行经验和技术交流。

  会议将公布长丝面料名优精品评选结果,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对化纤产品研发现状及发展趋势、长丝面料产品开发趋势及应用、织物组织CAD设计与产品开发等课题进行技术交流;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本年度所有获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