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500余家服装厂商来沈卖衣服
时间:2013-06-18 16:44:21  来源:时代商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见习记者金蔚报道“2013年中国服装名城(名镇)产品东北交易会”昨日在沈阳东北城开幕。据悉,此次交易会由沈阳新民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承办,历时三天。

  据悉,此次交易会共设了500余个标准展位,参展商共有来自广东、浙江、河北、北京等产业集群地的品牌生厂商500余家,参展的服装以夏装为主;有30000余名来自省内外的专业买家、消费者参加了洽谈和选购。一位在五爱街卖服装的经销商张女士对记者说:“以前我们进货都要到南方选购,而如今有这样的交易会我们在沈阳本地就能够选购外地的衣服了,方便多了。”与此同时,参展的厂商也借此获得了不小的收益,一家卖内衣的厂商向记者表示,仅仅两个小时就已经卖出了50多件内衣。但多数厂商表示,参展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卖服装,而是为了能认识更多的经销商,了解东北地区的行情

  据了解,此交易会将每年举办一届,并且将不断扩大规模。对此,沈阳市服装纺织商会执行会长娄敬洪表示:“将来无论是沈阳的经销商还是市民在沈阳本地就可直接对接外地服装的生产厂商,使得选购、进货更加方便,这样就省去了物流、运输等一系列程序,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