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郑州华萦与江苏海欣在京签约1298台卷绕头合同
时间:2013-06-18 14:53: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郑州华萦化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与江苏海欣纤维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供50万吨/年POY涤纶长丝项目需求的1256个位所配置的1298台卷绕头合同。

  该项目是由中国聚合龙头企业中国昆仑工程公司对项目实施总承包,以强强联合的运作方式与郑州华萦(承担卷绕部分的设备供货)、上海德赛化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纺丝部分的设备供货)进行合作。该工程配套模式的建立,将会给国内在聚酯到熔体直接纺丝配套选择成套设备上,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江苏海欣纤维公司经过8个多月的市场调研之后作出的最终选择。经过项目专家们的评定,郑州华萦卷绕头技术先进、高可靠性、高生产效率、高切换率、高退绕率,并能达到和满足长锭轴、高转速、多丝饼的特有要求。最终江苏海欣与郑州华萦正式签订合同。这标志着郑州华萦的卷绕头在长丝领域,以独特的技术和性能,出色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多元化的合作伙伴。同时,郑州华萦目前已具备向纺丝成套工程进军的能力。

  郑州华萦坚持瞄准国际同类先进水平,不断研发适应我国国情需求的卷绕头设备,并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院所、专家广泛结合,陆续推出了能够满足POY/FDY的双转旋翼式、凸轮滑梭式卷绕头设备,2012年推出锭轴长度为1680mm的卷绕头。华萦卷绕头基本覆盖了目前用户所生产的阳离子纤维、复合丝、母丝、工业丝品种的需求,特别是对于环吹方式生产的高f扁平丝纤维产品的卷绕能力,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