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百货两折拼淡季促销太密顾客“疲软”
时间:2013-06-22 10:36:58  来源:信息时报  共有条评论


有商场夏季服装已低至2折

  七八月份一直是老广的出游高峰期。为应对超长淡季的来临,昨日,羊城多家百货启动第三波“年中庆”,有百货甚至“祭出”全场商品低至2折的“杀招”,以期留住老广在本土消费。

  记者了解到,从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到父亲节,一个半月内,广州的商场平均9天做一场促销,平均折扣多为5折。而本周末的促销,多数商场的折扣已到2至4.8折。

  昨日,新光百货启动了为期三天的“夏季会员特惠答谢日”,大部分夏季新品商品2~4.5折,鞋品类大部分在5折以下。而广州王府井除全场穿戴类5折外,部分男女装更是推出“75元人气专场”。摩登百货则推出了大部分商品连续三日“零利润”的促销活动。记者在摩登百货鞋类部门看到,奥康的新款女鞋4折、百丽全场5折,据百丽店员介绍,“别的门店新款鞋打8.5折,但由于百货让了利,这家店的鞋就打5折。”

  虽然各大商场争相打折,但记者昨日巡场发现,商场内的人气不及前两次大促销兴旺。“历经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和父亲节一个月多来的密集促销,消费力已经超前预支。”新光百货营销策划部经理高萍坦言,低折扣服装类销售没有太大惊喜,反倒是黄金销售因昨日金价年内第五次下跌而同比增长了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