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启动时装资讯与创意平台
时间:2013-07-05 10:52: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贸易发展局建立的网站FASHIONALLY.com将于今年7月8日第20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展览期间正式启动,该网站网罗香港多间售卖香港设计师或香港时装服饰品牌的零售店舖,为香港当地时装界打造一个集分享资讯与启发创意于一身的平台。

  FASHIONALLY.com将于7月初举行的时尚盛事LUV HK Fashion,启动全新功能“HK Fashion Map”,喜爱潮流时装的消费者可随时随地从地图中搜寻到售卖香港设计师或香港时装服饰品牌的零售店舖位置及资料,并享受购物折扣优惠。FASHIONALLY将联同香港本地时装品牌、时装博客、知名髮型师及国际化妆品牌等,在「香港贸发局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期间举办多场时装匯演、时装潮流讲座,以及髮型化妆示範,进一步向海外买家推广香港时尚潮流

  据悉“HK Fashion Map”将会陆续加入更多相关零售商户,让更多人关注及认识香港时装设计,并以此作为香港时尚指南;而售卖香港设计师或香港时装服饰品牌的香港零售店舖,亦可以透过简单程序加入“HK Fashio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