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在纽约举行
时间:2013-07-17 09: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16日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延恺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此次中国参展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嵌入到同期同馆举办的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纽约家纺采购展和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三个专业展览会中,形成产业链系列展览会,目前这三个专业展览会已经成为美国东海岸规模最大的纺织品服装专业贸易展览会。

  据介绍,此届展会共吸引国内477家企业参与其中,展出净面积达到5200余平方米,与去年相比增长37%。国内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上海、山东、浙江、江苏,广州、天津等地,其中江苏国泰国华、无锡日晖、山东岱银,青岛瑞信、江苏瀛环等行业内知名企业汇聚一堂。

  2012年,中国纺织品服装进出口总额达到2806.98亿美元,同比增长3.56%,其中,出口总额2559亿美元;进口总额247.6亿美元,同比增长7.1%。2012年,中国纺织品服装对美国进出口总额为396.6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