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引领安心童装消费 乐友孕婴童服纺清仓启动
时间:2013-07-24 09:21:17  来源:城市快报  共有条评论


  2013年5月,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首个“中国城市童装安全消费状况调查”报告,并根据调查结果告知公众正确的《童装消费指引》。建议消费者尽量到正规经营场所购买童装,还提醒家长要特别注意童装上的绳带和拉带。

  专业渠道购买更放心

  谨慎对待服装配件设计

  此次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童装消费指引》中建议:家长尽量到商场等正规经营场所购买童装;为防范化学污染,应尽量购买浅色、不含荧光增白剂或不含涂料印花的童装,尽量不要购买经过抗皱处理或刺激性气味特别浓重的童装;购买时应查看产品标识是否齐全、内外标识内容是否一致;尤其要注意产品安全类别,新衣服要洗涤后再给孩子穿。《指引》中还特别提醒家长,尽量不要给14岁以下儿童购买领子帽子上有绳带或背部有拉带伸出的童装,或将绳带取下后再给孩子穿;尽量不要为7岁以下幼童购买腰部绳带超出服装底边或者绳带超出裤脚底边的童装,或将其剪短后再给孩子穿。

  对于孩子来说,符合大人心中美观时尚的衣服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材质的安全。在乐友畅销多年的明星品牌歌瑞凯儿、歌瑞贝儿系列童装,不但因为其设计经典大方、易于搭配,而且面料的选取也是经过专业、严格的筛查。由于年幼的宝宝有啃咬衣服的习惯,歌瑞凯儿、歌瑞贝儿系列童内衣、外出服均严格按照国标GB18401-2010的A类服装标准进行生产,耐唾液色牢度完全达标,经国家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甲醛含量显示“未检出”。特别是富于细节上的人性化设计,如歌瑞贝儿用在童内衣上的树脂扣子,无镍、无重金属析出,无尖锐物接触,防止宝宝过敏还更加轻巧耐用。

  1件6折 2件5折

  年度服纺最低价全国同步启动

  刚进入盛夏时节,夏装就纷纷放低“姿态”进入清仓季。乐友孕婴童方面表示,本次全国服装清仓活动从7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囊括了孕妈妈服装、童内衣、童外出服以及鞋帽袜等附属类服纺产品。作为国内领先的孕婴童零售连锁企业,乐友凭借强大的渠道优势,与知名服装厂商携手,为消费者争取到独家的特价资源。迪斯尼、史努比、巴布豆、歌瑞凯儿、歌瑞贝儿等数万件品牌童装集体出清,童内衣9.9元起;童外装9.9元起,童附属品3.9元起;部分婴儿鞋4.5折,惠步舒、基诺浦、德萨、帕傲功能鞋部分5.8折,妈妈外出服3.8折起;金时尚、科圣、安方等防辐射服满200减100;另外还有法国原装进口MRX多功能孕婴抱枕和澳大利亚品牌婴童专用太阳镜等应季新品,无论自用还是送礼都是上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