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婴童服装市场竞争激烈 安奈儿再掀品牌大战
时间:2013-07-24 13:30:0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安奈儿携其力作婴幼童系列参展,来沪参展第13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安奈儿此次的展位面积达到154平方米,以“Annil Home”为主题,用安静的“家”与雅致的舒适,还原了一个家的简单温暖与简单幸福。正如每个孩子都是妈妈最好的作品一样,本次的婴幼童系列是安奈儿带来的最诚意作品,通过对婴幼童系列的面料、工艺、设计、品质的把控,全面展示“不一样的舒适”。

  据统计,2010年中国婴幼儿服饰市场规模已达348亿元。未来几年,伴随中国儿童人口的持续增长,婴幼儿服饰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预计到2015年,中国婴幼儿服饰棉品和日用品市场容量将达到2279.8亿元。

  目前,经营中高档童装的安奈儿设计风格转型就顺应了童装的发展趋势,寻求差异化风格调整,同时配合企业“内功”修炼,注重企业品牌综合能力积累。在服装的设计及制作上,安奈儿均采用顶级水准,而安奈儿的所有小童产品经过国家检测,在关键的甲醛、偶氮、PH值等指标项上,要求甚至比国家标准规定的A类标准还要严格。

  狠抓品牌 致力提升综合竞争力

  据悉,目前童装市场从5年前的不足500亿元上升至近1000亿元。千亿蛋糕,吸引了众多品牌加码进军童装市场。像Gucci、Burberry、Dior、Stella McCartneyi等奢侈品牌今年纷纷进军童装市场。

  对于国内童装品牌,国际童装品牌的加入无疑增大了童装市场的激烈竞争。国内童装领军品牌安奈儿总经理曹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国际品牌、奢侈品牌的入驻正好说明了童装行业的大好趋势,每个人都想分一杯羹;同样,这也说明国内童装市场门槛低,任何人都可以挤进来看一看;而知名品牌少,做得出色的不多,这也正是国内童装市场矛盾的地方,看似简单,看似门槛低,实际做起来要求高,因为这里面牵扯到整个童装的品质要求、技术能力、童装检测标准等等综合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