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丘市虞城产业集聚区 服装加工规模将超亿件
时间:2013-07-25 14:15:38  来源:商丘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虞城县产业集聚区规划入园了“中国台湾品牌女装生产基地工业园”项目,该项目是以上海楦霖纺织有限公司为主体,联合多家台商企业共同投资15亿元人民币打造的服装服饰专业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设计年产服装服饰6000万件。

  纺织服装作为虞城县产业集聚区的两大主导产业之一发展迅速。目前已入园了乔治白服饰、顶森服装、汇丰纺织、辰龙纺织等纺织服装及配套类企业31家,纺纱规模达到100万锭,年产各类服装面料6000万米,家纺产品5000万件,中国台湾品牌女装生产基地工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集聚区服装加工规模可达到1.2亿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