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启动
时间:2013-07-25 15:24:37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7月11日,2013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举行。本届大赛由潮南区妇联、潮南团区委、潮南区经信局共同举办,目前已有美标、睦隆、芬腾、秋鹿、美之梦、意芬、绮瑞、安之伴、雅慧琳、索拉茜、顺通织造等众多品牌商与陈店文胸协会等单位踊跃参与其中。

  据了解,潮南区不仅是目前全国唯一拥有“中国家居服装名镇”、“中国内衣名镇”和“中国针织名镇”三个“国家级”名镇的地区,也是迄今为止我国唯一的一个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内衣家居服装名城”的地区。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潮南六大支柱产业中的龙头,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据国家相关行业部门统计,潮南内衣、家居服装以及面辅料产品的产量分别占了全国的40%、80%和35%。同时,潮南内衣家居服装品牌基础也十分雄厚,现有中国名牌产品1件、广东省名牌产品3件、中国驰名商标2个、广东省著名商标18个。这些品牌已成为我国内衣家居服装业发展的风向标,其一举一动,都会对全国整个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主办方表示,选拔赛旨在挖掘、培养一批热爱、关心、支持潮南内衣家居服装产业发展、才艺兼备、最能代表潮南内衣家居服装文化形象的优秀男女青年作为本地内衣家居服饰品牌文化代言人,对外宣传、推介潮南内衣家居服装及其丰富的人文、历史文化,深化、提升该区域品牌影响力、辐射力,不断擦亮“名城”金字招牌,推动行业不断做大做强。赛事将历时5个多月,分海选、初赛、集训、复赛、集训、决赛六个环节,赛事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整合传播、共建共享、抱团发展”为原则,确保赛事成为最富有地方人文气息的主题文化赛事和潮南内衣家居服饰品牌营销盛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