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推动纺织服装企业投资新疆霍尔果斯
时间:2013-07-30 09:43: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和苏州工业园负责新疆霍尔果斯招商人员,赴无锡、常州、南通、常熟四地,考察调研纺织服装行业赴新疆霍尔果斯投资合作的可行性,同时召开了“江苏部分纺织服装企业与新疆霍尔果斯产业合作座谈会”。

  考察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常州溢达集团、无锡一棉、红豆集团、梦兰集团、波司登集团、南通大生集团、南通三润集团以及常州华立达集团,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生产情况,介绍新疆霍尔果斯园区的建设以及优惠政策,听取企业家对纺织服装行业参与产业援疆的建议。

  在座谈会上,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对纺织服装行业到霍尔果斯投资合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江苏省援疆伊犁州前方指挥部、苏州工业园代表新疆霍尔果斯与15家江苏知名纺织服装企业充分交流了纺织服装产业到霍尔果斯投资合作的可行性,并提出了很多可操作建议。(张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