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南大学选派人才参加江苏省“科技镇长团”
时间:2013-07-30 13:37: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江南大学为加强与江苏省内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进校地产学研用合作,支持地方发展,江南大学将继续选派以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教师、管理干部为主体的高层次人才参加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经严格筛选,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乔辉等5位教师作为学校派出的挂职干部,将于今年8月赴苏州、扬州、淮安、兴化、如东等地进行为期一至两年的挂职锻炼,指导和推动地方人才、科技工作。

  据悉,“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工作遵循“按需选派、双向选择”原则进行,江苏省内各县根据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对人才的需求,围绕重点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提出岗位需求。(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