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商圈店铺租金纷纷上涨
时间:2013-08-02 09:05: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际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高纬环球发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北京零售物业市场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5月份,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3,29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下降了4个百分点。同期,CPI同比下降0.2个百分点,至3.5%。虽然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率继续放缓,但消费者信心指数同比上升了0.8个百分点至8.9%。

  据此,高纬环球预测未来北京的经济环境将逐步回暖。

  高纬环球中国区研究部董事张平则指出:“二季度北京零售物业市场表现依旧活跃,品牌扩张主要集中在核心商圈。活跃的市场表现推动核心商圈租金进一步上升。”随着多家世界知名品牌相继在京开设分店,北京市场几大核心商圈店铺租金纷纷上涨。三里屯的租金涨幅最大,增至人民币每月每平方米1350元,环比增长达14.9%;王府井商圈以人民币每月每平方米2400元的租金继续领跑北京零售物业市场;中关村商圈租金仍维持在低位,租金为人民币每月每平方米875元。

  高纬环球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良军先生则表示:“核心商圈优质零售物业仍为国际知名品牌扩张的首选,因此核心商圈的租金仍有上升空间。”同时,地铁线路的迅速发展,如 10号地铁线余段及14号线西段的正式开通运营,将为周边商圈提供更大的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