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款“阿拉木”驼绒被售价16800元
时间:2013-08-02 08:52:0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家纺市场硝烟弥漫,竞争日趋激烈,已开有4家品牌家纺代理店的布商高永良却逆“市”而行,近日在柯桥笛扬路投资200多万元,又开出了自创品牌的“阿拉木”家纺旗舰店。

  “家纺竞争激烈,但我拥有市场上人无我有的特色产品。”对此,高永良信心十足。2005年,来自夏履镇的高永良通过多年的纺织品贸易生意,瞄准家纺市场的巨大前景,决定自创产品开拓市场。

  高永良发现,家纺市场中驼绒被是市场空白点,驼绒被保暖性强,轻重适中贴身又经久耐用,肯定会得到客户的宠爱。于是他远赴新疆,与品牌优良的双峰骆驼驼绒基地合作,将深加工后的驼绒运至湖塘自办的公司内加工成驼绒被。为了配合产品突现地域特色,高永良将品牌名定为颇具新疆风情的“阿拉木”,寓意为“美丽”。

  经过短短几年的市场培育,高永良的驼绒被产品销售在省内外不断得以拓展,销售量和销售网点持续增加,现已在绍兴国商、上虞一百等知名商场开设10多个专卖店或专柜,并成功打入宁波、余姚等高端商场,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其中售价最高的一款驼绒被达16800多元。为了丰富特色产品,高永良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成功开发出凉性强如清泉的水竹席、天然环保平滑如镜面的镜面席等特色产品,均受到热捧。

  有了自创的“阿拉木”品牌,且销售业绩稳步上升,去年,高永良又一口气拿下了国内最大的2家家纺企业“罗莱”和“富安娜”的绍兴代理权,同时在柯桥开出4家专卖店。“‘阿拉木”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作为起步较晚的家纺小企业,在管理和产品研发以及销售等方面存在弱势。”高永良说,代理大品牌目的就是要学习他们的长处,当自身发展遇“瓶颈”时,可以通过一系列经验的借鉴得以突破,让自创的“阿拉木”品牌走得更远。(本报记者 胡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