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夏生态纺织示范园主打“生态牌”
时间:2013-08-17 11:34:59  来源:宁夏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宁夏生态纺织示范园如意大道两侧呈现出一片新景象:一边是正在建设的企业新厂房,一边是初具规模的生态绿化新景观。“生态”这个关键词是宁夏生态纺织示范园未来要着力打造的靓丽品牌

  作为自治区二号工程,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在生态建设上做足了文章。绿化环境建设方面突出园区、景区、旅游区融为一体的生态理念。在产业布局上以实现园区建设与生态创建有机结合,实现园区发展与环境保护双重收效。在生产工艺上,按照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和绿色环保的标准做好光热电、低碳节能、有机环保等项目。

  目前,山东如意集团已落户贺兰,贺兰县委、县政府与陕西榆林天鸿化工集团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苏红豆集团初步达成了投资建设10万锭棉纱纺织项目的合作意向,并且与国内知名企业杉杉、申洲国际千色染等正在接洽中。一个从纺织新材料到色纺、色织、服装、家纺、装饰、物流等产业一体化、产业链完整的西部重要的生态纺织产业基地正在贺兰崛起。